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使徒來訪(科技所帶來的)

從台北回來了!

豐富的三天,靈性的兩天

好感謝我們有活著的使徒、好感謝有耶穌基督的贖罪

好感謝我能知道我如何能變得更好



有好多的學習、好多的見證

但最重要的是,我決定從現在起,be a agent,當一個主動積極的人

不論在靈性上或是在工作上


剛看到了教會給青少年關於貞潔律法(Chastity)的影片

我想到了貝納大衛長老在問答會一開始分享到的

大意是,神創造的每一個東西都是為了促進祂的事工

現在有了網路、電腦這些科技,不是為了讓我們更方便聯繫感情

而是神要讓我們透過這科技能幫助推動祂的事工

讓全台灣其它的教會成員可以在各地聽到使徒的轉播

他又說,你們以為飛機只是用來旅遊嗎?

神知道祂的使徒們必須要到世界各地去做見證

所以這些發明都是在神啟示下所發明的

我看到了以下這影片,真的讓我感受到科技的進步

真的會讓我們更接近神、更容易得到從總會來的教導

但當然也有可能一不小心掉入網路的誘惑

還有好多想分享的,但似乎該睡了

感謝謐、曉亭、舍弟、蘇菲、嵐、小華、約翰還有好多其它朋友與我聊天

讓我在台北除了在靈性上飽足外,在友誼的交誼上也好飽足

感謝有福音,讓我們都可以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