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台東&爸爸

有沒有做到一個工作,做到半夜會偷笑

有時候回到家忽然想起導演說過的什麼話,我都會自己偷笑

其實他都是很認真的在描述那些事

只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殊的表達方式以及口頭禪

相處幾個星期下來,我已經知道他在什麼時候該出現什麼口頭禪

當他還沒說出口,我就會先幫他說,例如   "ㄟ,怪了","怎麼會這麼兩光"



他一定覺得這女孩怎麼怪怪的

但就是基於如此的愛觀察人,讓我覺得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是如此有趣

也讓我在沒有同事的狀況下,還能如此自得其樂




今天,我們去了一趟台東

做了我的第一個簡報,也知道了學校是如何招標廠商的

我覺得我準備得還不夠充分,

這跟上課一樣,要在短時間內備完課,準備完資料,然後在短時間內報告


從發布招標訊息到招標當天,導演說不會超過14天

所以要如何在短時間內了解一間學校、一間公司

並消化組織成我們要拍片的大綱,這就需要練習跟經驗了


我覺得導演真的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

他都不會給別人壓力,所以我必須要自己督促自己



看到他溫柔的跟女兒講話的樣子

就讓我想到我的老爸

其實阿爸對我還算不錯的!

今天我們在走山路

我就想到爸爸小時候都會騎一台很老的摩托車,要一直踢才會發動的那種車

帶我上山去看風景或是採水果

也會帶我跟小任去運動場


雖然爸爸好像都會有一點呆呆的

但我覺得有爸爸真好

有一個愛家的爸爸更是好

而且有一個愛家的老闆更是好

因為都可以不用加班,每天準時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