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憧憬

貝莉:戀愛沒自信的女人,通常與戀愛無緣
關於愛情,每人心中都有一個憧憬的畫面,貝莉覺得最理想的狀態是:男友就是最好的朋友,彼此有各自的生活,卻能無話不談,兩人可以在屋子裡各做各的事,比如男友在打電動,她在看書。「這讓我覺得很安穩,我需要安全感,也需要安靜,因為我很吵……」

我相信所有的愛情,都是要雙方都踏出一步,有時他一前,有時妳一後,那才是愛情的開始。──〈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真愛是種信仰》



從台北回來後,好放鬆
整個人很放鬆、心情也很放鬆

星期六聽了劉軒的演講,好棒!
星期天聽了我們男女青年的演講,好棒!

回來後,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不棒!
但得到了很多資訊,很棒!

現在正在思考要如何寫履歷
111職場秘笈 > 履歷,很棒! 毛小頭也給我很多想法
給了我很多想法,希望這兩天就可以把完美履歷給生出來


有太多事想做,時間卻是如此的少,希望這一週能好好的安排時間


看了貝莉寫的關於愛情,我對於愛情、婚姻也是跟她有差不多的憧憬
另外一半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可以在同一屋簷下,擁有彼此的生活
能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但又能無所不談


但現在,少女情懷的時間已經過了
現在比較想有個工作,感覺比較實際
愛情那種事情,就隨遇而安,不要強求
工作這種事情,就要努力推銷自己,一定要強求,還要厚臉皮
這是我去台北幾天學會的,要有企圖心、要敢講


希望我有更多的信心


這是我在高中好朋友-瑄,在台北當助理的音樂工作室
我希望以後我的家一進門也能有一個訂做的書架
可以放我的書和CD
他們工作室有很多訂製的木頭櫃子、放碗盤的櫥櫃
沒有很多的日光燈,都請水電師傅接黃燈
書櫃下面,就是他們小寶貝的玩樂區
可以在小碗上面敲節奏,也可以在小黑板上畫畫
希望很快可以再去找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