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三月好書

最近在看的書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一閃一閃亮晶晶》記錄台灣數個自閉症兒童的家庭間的親子與朋友間緊密的互動與成長過程,不但透過鏡頭呈現了這群孩子的單純與美好,更讓人重新思考親子關係,更加體認到生命的獨特與珍貴!








最美的奉獻最美的奉獻  Devoted: The Story of a Father’s Love for His Son「我不是英雄,我只是個父親。我所做的,只不過是套上跑步鞋,用輪椅推著我兒子而已。」      最美的奉獻,來自父親對兒子深刻的愛。
推著輪椅,參加超過1000場馬拉松賽事,只為陪兒子一起走下去!這樣的奉獻,是人性真正的光輝,也是推動你我前進的力量!
「我只是把我的雙臂和雙腿借給我的兒子使用。能讓瑞克快樂,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爸爸迪克
「我這一生最想做的事,是讓爸爸坐在椅子上,由我來推他一次。」——兒子瑞克

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city streets and pulsing beats



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city streets and pulsing beats  

一年內,他從最受關注的「兒子」,成了「父親」。從寫著「終生大事,談何容易?」的「男友」,成了「老公」。
每一首喚醒記憶的曲子,每一幕導向未來的景色,這一次,劉軒把它們都寫了下來。






真的有很多好書
真希望我也可以跟媽媽一樣,有個讀書會
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好書





凱蒂介紹的新書

倍速實現夢想的5X5法則優惠價:5125元  優惠期限:2011 年 03 月 31 日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