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我知道神愛我,一直很愛我

高雄的天空灰灰的,一直不斷的下雨,又不斷的放晴
我的心情也跟著灰灰的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上,
一方面也是因為看了一些部落客對教會的負面評論


關於Polygamy, 這是神之前的啟示,
但現在我們已經沒有實行了!
雖然有些人會還是想要知道為什麼?
而又為什麼中止了,神的啟示是可以這樣變更的嗎?(我當然也會想知道)



教會對Polygamy的官方網站 http://www.mormonsandpolygamy.org/

Mormon Polygamy: Misconceptions  都是英文的



所以今年在上教會歷史時,第39-40章裡有把這段歷史的來龍去脈交代的很清楚
我看了以後,有了更多的理解,相信多看幾次,我就能跟別人分享我對這方面的理解

很多事情,只有神知道,我們是無法用人的知識去評斷及衡量的
很多事情,也不是靠在網路上就會找到答案的

網路上有很多東西是錯誤的、是人編篡的

所以為什麼寫論文,還是要到圖書館去找資料,因為網路上不一定正確

要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也不是在網路上隨時FOLLOW他的部落格、FB看有沒有寫到關於你的蛛絲馬跡找就會知道他愛不愛你,人,是要透過見面、要相處培養感情的

要知道神的福音、摩爾門經以及教會以前的歷史的真實性,
也不是在網路上就可以得到答案
這些事,我們必須要透過祈禱、透過聖靈,
慢慢的才會培養我們對神的見證
有人的見證是忽然得到,但大多人都是慢慢培養而來

這些事情,是屬靈的,
無法用言語、辯論就會得到答案

像我知道神愛我,一直很愛我
這不是一開始我就會感受到的,
或是媽媽從小告訴我我就一定要相信的

而是在我成長的過程裏,我真的慢慢感受到神對我的愛,
但我知道我感受到祂的愛的時候,很少是透過網路
(當然偶爾在看mormon messages也會很感動)

我感受祂的愛的時候,
是我在做對事情的時候,
是我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
是我跟我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是我在教堂的時候,是我在分享的時候,
是我在做服務的時候,尤其是我遇到考驗需要幫助的時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