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工作&未來

可口可樂總裁曾說一句話 ...很短卻很讚 ~~

可口可樂總裁曾說: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

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 
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雖然我沒有同事,每天只有老闆會跟我說話


但感謝科技,每天都可以透過網路認識好多人以及看她們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看到許多關於媽媽、寶寶的文章


許多名人、藝術家都在分享當媽媽的喜悅


許多人也都在分享她們如何在家庭&職場中拿捏


這讓我每天的每天也都在想著我以後的生活


雖然不會太擔心,因為我有信心我會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對於以後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有著很多美好的憧憬


或許不會太有錢,但一定要很快樂!


今天我在網路上認識了這些人的好文



睡了81個人的沙發找自我—專訪連美恩


 CHLOECHEN的設計,愛,與生活



夏嘉璐 生兒育女是一段完全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