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懷孕第六個月【猛踢時期/ 父子同室】

邁入第六個月,是一個好吃好睡的階段
寶寶從五個月開始踢,有時會猛踢,有時會踢一下以表肚子餓
我吃飽後,他會再踢一下表示吃飽,至少現在不會一肚子餓就吐,可接受

目前,已經習慣肚子裡的活物在敲鑼打鼓
只有一次半夜踢太大力,把我踢醒,想說是怎麼了!!



有天晚上寶寶又再踢,我跟老公說,現在在裡面踢可能還比較好喔!
等出來半夜就是會一直哭,我們就會開始睡得很少了
老公居然說,沒關係,你可以去隔壁睡,把他的食糧準備好,我可以自己跟他父子同室
蠻感人的!! 老公真的對我很好,之前半夜會餓醒,他都會下去幫我泡東西或拿餅乾給我吃
因為真的餓到不想動。但我想之後還是先親子三人同室,父子同室這樣對他來說太辛苦了

肚皮也終於越來越撐,少女的衣服都不太能穿了!
雖說冬天穿著羽絨外套,有人還是看不出我是孕婦,但我的褲子真的都不能穿了
還好教會的姊妹給了我一些孕婦裝,讓我不用買只能穿三四個月的衣服,好感恩
現在孕婦裝、嬰兒用品真是琳瑯滿目,有些也真的是漂亮又實用
但還好有這些教會最近生完的姊妹,告訴我有那些其實不用買,有那些她們要送我
還有學生家長預定要送我冬天的男寶裝,而且她都還是買2/1專櫃的

在創業時期,有了這個王寶包,是個祝福也是個挑戰
但我想神很愛我們,透過身邊這些天使送我們的禮物
也讓我們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花費

神的祝福會以不同的形式到來,只要我們有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