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讀書日&雷光夏

又變冷了,好天氣去哪裡了!
我覺得情人節是給商家及行銷業者賺錢的好日子
或許是理性過了頭,但或許是因為要考試,
也懶得找人慶祝、吃飯之類的!

去年是跟學姐一起吃飯渡過的
現在,或許因為有更大的目標,也或許是,我長大了
已經沒有什麼少女情懷的期待
以前真的會期望在情人節有什麼事發生
結果,真的有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一句話說: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
我真的相信!  不過那段莫名其妙的感情很快的結束了!  
因為好累! 那段時間真的很像超人
凡事都要練習的吧! 愛情應該也是,要學習包容、互助、犧牲、忍耐
所以說熟能生巧,不知道是否也能用在感情上
第一個總是會被犧牲掉嗎? 但也有人第一個就是一輩子了!
話說這也是我從小的夢想,沒想到都失敗了!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是讀書日,是程薇老師的教心陪我渡過
她教得很好,十分實用! 小孩的發展真的很奇妙
不過我的專心時數似乎只能有六小時,我無法讀一整天


來聽雷光夏,她幫"第三十六個故事"配樂,這部電影還算OK的,拍得很美,
有些小細節都很棒! 跟"一頁台北"都是在行銷台北的小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