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在高雄


很高興在我下了一個決定後,
朝著那個目標進後,
生活就順了起來

很久沒接高市交了,
太快樂了!
這次我要拉,【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是安妮指揮







2010年由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委託製作的兩廳院旗艦節目~《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即將在今年三月五日至六日於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舉辦全台灣唯一戶外場次演出。
結合台灣最堅強製作團隊陣容,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金曲金馬雙料才女李欣芸、金曲製作人鄭捷任、電影鬼才吳米森導演、劇場奇才黎煥雄導演、榮獲多次葛萊美獎的設計大師蕭青陽等共同製作,結合電影、劇場、音樂領域跨界合作,呈現臺灣史上前所未有的本土原創電影.音樂.劇。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是一個有關於音樂夢想的實現歷程,以及尋找音樂記憶的故事。由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總策劃,歷經十多年在原住民音樂與文化的深耕,期望將原住民色彩豐富、特色獨具的音樂與有趣的生活文化和樂天精神讓更多人聽見與看見。全劇巧妙地把南王部落璞質的美,藉由舞台及電影畫面完美呈現。《很》劇中挑選出原住民音樂中具代表性的歌曲,原本配器簡單的原住民歌謠,在音樂才女李欣芸的功力下,以管絃樂重新編曲,豐富的和絃與渾厚的音色相互交織,讓歌曲更顯柔情或益發磅礡,令人驚豔。 
《很》劇不只製作團隊陣容堅強,歌手演員更是「鑲金」部隊,特別敬邀台灣音樂界重量級人物「民謠之父」胡德夫以及屢獲金曲獎並享譽國內外傑出原住民歌者金曲歌王陳建年、金曲歌后紀曉君、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昊恩、家家,以及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與最佳演唱組合南王姊妹花等聯合演出。《很》劇是一部綻放台灣本土生命力的原創鉅作,不僅展現來自山林與海洋的聲歌之美,更呈現傳統融合創新的藝想空間,熱情邀請您與《很久》一同到美術館的草地曬月亮,體驗震撼聽覺與視覺的歌舞饗宴。相關節目資訊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07)2265998,或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http://www.khcc.gov.tw 
<演出人員>
指揮-鍾安妮
樂團:高雄市交響樂團
共同演出:東海大學音樂系管絃樂團 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管絃樂團
聯合演出 胡德夫、陳建年、紀曉君、昊恩家家、南王姐妹花、志名三兄弟、Am家族、南王部落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高雄市文化基金會、角頭音樂 
原創電影‧音樂‧劇
2011高雄春天藝術節 美術館草地音樂會《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演出時間:2011年3月5-6日19:00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面湖草坡
          售票訊息:499元【2月1日前買4送1】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財團法人高雄市文化基金會 角頭音樂
          樂團/高雄市交響樂團
          委託創作/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http://www.tcmusic.com.tw/ontheroad/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