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15.12.26 凱蒂偶像劇般的夢幻婚禮

帶小群第二次參加喜宴,第一次參加為6個月左右,因為音響太大聲
一直情緒不穩的大哭,因此心中一直埋下了不敢再帶他去喜宴的陰影
但凱蒂的婚禮,是一定要去的阿! 因為我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了
凱蒂高中後出國,雖然沒參與到彼此的大學生活,但我們就默默地寄卡片、skype
看到他跟凱文10年終於修成正果,真的很開心



凱蒂跟凱文都在美國生活了很久! 所以真的辦了場非常美式的婚禮
只能說真的是太棒了! 沒有過多花俏的布置,但一切都是那麼的溫馨貼心



而且太適合小幼童了! 外面就是草坪,對! 這場地顏氏牧場,真的非常棒
3點證婚完,5點多晚宴,不會覺得很多時間在等待
因為我們都自己玩! 證婚區也有小點心區,只是小群只能看不能吃



牧師來證婚,蠻有趣的! 有笑有淚! 看凱蒂從頭哭到尾,我也跟著哭
牧師請他們彼此說你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明明就好感人
為什麼我隔壁的對我講,就很好笑!!

大家還要起立唱一些讚美詩歌! 我整個很配合地拿著歌詞大歡唱
但不料唱完後,歌詞也被小群揉爛了! 不過整場證婚,他算非常乖的坐好

這牧師帶來的小歌唱團隊,唱歌也非常好聽,有專業的合音天使


                                         小群整場就在玩飲料 玩奶嘴 玩手機

我們照相很不專業,但凱蒂請的兩個攝影團隊,整個非常專業
看了我都默默想,下次我們野餐音樂會,是否可以請這樣的團隊
剪出來的影片一定也會很感人!! 看到大片的草地也想
如果在這邊辦野餐音樂會好像也不錯
(連吃喜宴也要想工作..........)


 晚宴是採自助式,長條桌! 也非常好吃! 開始吃我們就非常專心地吃沒拍了ˊ


                                                                  到外面不忘吃食物泥



吃飽扭動中


                                            之後晚餐前我們還去看了流浪動物之家的展覽


 最酷的就是這個大頭貼機和造型道具了! 讓人不會無聊啊!! 排隊取餐前照了一張

回家前又照了一張




還有凱蒂的每件婚紗都好漂亮啊!! 還有餐桌上的花束也都好漂亮啊!
最後我們也帶了幾束回去呢!! 婚禮小物居然是非常實用的花園工具組

凱蒂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新娘,希望接下來的婚姻生活
會一直用心地經營下去



我們愛你! 凱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