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革命情感的學姐

人都需要有革命情感的朋友或學姐
一年半回來真的錯過很多事情
回來後,生活圈也會變得不一樣

我在想有些學姐讓我回來後還是想一直連絡
一定有些特別的原因



統整了一下,這些就是跟你一起做過一些事的人,有著革命情感的人
因為有這些記憶回憶當後盾,不論時間再怎麼過去,你就是不會忘記她們

Amy-是大我兩屆的直屬,我們一起拉高市交,一起去新加坡表演同居五天
這次去高雄,臨時決定去她家住,一起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晚上睡覺聊到睡著!! 現在的話題就是老公、男朋友、工作、如何生活
我一直很喜歡學姐享受生活的方式!! 希望以後我也會是快樂的人妻

其它音樂劇學姐們! 我也很想念
黛比、阿萱、阿綠

音樂劇學妹-倩如和蕾

我最愛的室友就是謝

很多人很多事可以忘記
但這些人,我不想忘記應該也不會忘記!!

感謝這些人讓我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傳教回來之憶人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