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愛是什麼? 賓賽甘會長說...

愛是良善完整;愛是付出,不是取用;愛是服務,不是剝削。……

愛是深沈、廣博、無所不在的。肉體的吸引只是許多因素之一;
愛還必須有信心、自信、諒解和同甘共苦的精神必須具備共同的理想和道德標準,
必須有偉大的忠誠和同伴精神,愛是清白、進步、犧牲和不自私。
這種愛永不厭倦和減弱,經歷疾病和憂傷、貧窮和困苦、成功和失望、現在及永恆。
為了讓這樣的愛不間斷,就必須有持續加增的自信和諒解
不時真誠地表達感激和情意;必須忘卻自我並經常為對方著想。
不論興趣、希望、目標必須時時保持專心一意。……

不端莊是導致不貞潔的因素之一。今天有很多年輕男女,自以為對兩性關係懂得很多,以為自己無所不知。他們任意地談論性,就像在談汽車、電影和服裝一樣,不端莊的態度日漸養成,最後似乎再沒有任何事情是神聖的了。20

沒有理由為了迎合世界潮流,就要婦女穿著低胸或暴露的禮服。我們可以開創自己的潮流。……

男青年也沒有理由赤裸或暴露身體。鼓勵女青年朋友穿著端莊的小伙子,就展現出勇氣和絕佳的判斷力。只要男青年不再和穿著不得體的女青年約會,潮流很快就會改變。

我提議……下列標準。任何約會或成雙成對的社交接觸應延後到至少16歲或更大的年紀,即使到了這時候,在選擇和認真程度上都要慎重考慮。年輕人仍然應該在這幾年裡避免親密的接觸,因為男孩子在19歲時還要去傳教。

在十多歲時開始約會,特別是和固定的對象約會,是非常危險的,會使人生的全貌扭曲變形,剝奪了有價值和豐富的經驗;限制了友誼的發展,減少了認識人的機會,而上述這一切都有助於選擇今世及永恆的伴侶。

一定會有適當的時間來參加舞會、旅行、結伴、約會或甚至固定約會,使雙方的愛情達到頂點,然後把年輕人帶到聖殿締結永恆婚姻。但正確的時機最為重要,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方和錯誤的場合中做正確的事,結果還是錯誤的。 from【總會會長的教訓:甘賓塞-貞潔律法
愛真的是神賜給我們很特別的一個禮物
親情、友情、愛情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和要學習的部分
用正確的方式去愛對方,真的會讓我覺得離神更近
因為在愛裡也是要運用信心,要有體諒、要有包容
要把眼光調到一樣、放在永恆,而當我們各自離神愈來愈近
彼此的距離也就會愈來愈近了!
我感謝我們有基督的愛,讓我們在這之中學習!! 
我感謝我有好愛我的家人、有好多愛我的朋友
現在還有好愛我的他!!好感謝他給我的愛,讓我有好多的成長和學習
好感謝因為他的勇敢,讓原本只有我被他吸引,現在變成兩方吸引

當然一開始的吸引到現在,已經必須要用心經營才能維持
所以好感謝每次遇到問題,他一定會立刻的想解決它,不會讓我有想擺爛的時刻
好感謝好感謝!但我也謝謝自己的勇敢,雖然跟自己說過傳教前我不要怎樣.....
我不要認識也是學音樂的人...(對!他不是學音樂的,是流行音樂的)
但後來我發現這些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我要的只是一個喜歡研讀經文的人、願意在生活中遵守誡命的人
我喜歡的是一個配稱、服從且勤奮的人
現在我覺得準備傳教跟準備永恆婚姻是沒有衝突的
神的福音的原則都是相同的! 因為這些真的都是真實的!
我真的愛這個福音! 我希望我的信心能跟著我的年紀愈來愈增長
也很喜歡煒寧寫的關於,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